close

 

746565d1-2828-4158-a601-ba1ca383adcc_960#960

大家有去過麟光站的富陽自然生態公園嗎?

 

我認為是台北市區內唯一的一座好公園,滿大的!

 

文湖線麟光捷運站旁邊步行約10分鐘,出站就有指示,

 

我個人覺得很適合老公假日要工作沒辨法陪小孩的媽媽,還有沒辦法開車的媽媽,還有在家裡快悶壞的媽媽~~~哈哈哈

 

今天就要帶Hailey 再去一次囉!

   


  

富陽的路不會很難走空氣又很涼爽,如果怕爬樓梯的話也有很多平路步道。

 

可以用背袋抱娃娃,如果是推車我有試過,它有些路是石頭鋪的可能會比較顛波,

 

會擔心的媽媽可以在裡面找涼亭坐著休息, 推車可以放著寶寶用抱的看看環境。

 


 園內有很多不同的植物,有不同的介紹和簡介,小孩大一點也可以帶他們做戶外教學。

 


路口處常常看到有很多人會帶寵物來做運動~好可愛的兩隻大狗

自己帶小孩來也不怕會有危險, 這裡早晚都很多人來爬山!

  


樹被風吹的“咻咻”聲Hailey好像嚇到了~但是過一下她就習慣了還給我呼呼大睡==

(秋天的風實在是太舒服了拉!)

喜歡戶外的情侶或夫妻假日也可以來走一走,附近安居街有很多好吃的街邊小食,真的是很推薦這裡!!


回家立馬呼呼大睡的Hailey和累歪歪的媽媽筆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ile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